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组织结构
组织结构

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一直立足于教育事业“立德树人”的根本任务,秉承“明德笃学,求是致用”的校训精神,以“服务、管理、育人”为工作理念。在学院和学生工作部(处)的正确领导下,紧密围绕工作重点,以学生思想教育为先导,紧紧围绕学生学习、生活,通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,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,切实加强学风建设,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,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,努力培养思想进步、专业扎实、身心和谐的高素质人才。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,我院学生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,成绩突出。

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现有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1人,专职思政辅导员1人。负责全院基础医学专业本科生的学生工作。




遵义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  地址: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
电话:0851-28643443  邮编:563003  E-mail: jcb88866@163.com 黔ICP备06003261号-2